close

  在教室裡,阿千正在準備回家要帶的書,小米卻匆匆忙忙的跑了過來。

 

  「阿千阿千,妳的男朋友是不是叫做阿斬?」

 

  「不是啊……但是妳怎麼會突然這麼問呢?」

 

  「咦?可是小杪說絕對是這樣沒錯呢……」

 

  「原來是她啊……」聽到另外一個友人的名字,阿千就大概知道怎麼回事了……

 

  但是為了確認那個人的罪行,阿千還是向小米問清楚:「雖然大概知道怎麼回事,但是小米妳可不可以說一下小杪是怎麼和妳說的?」

 

  「喔…她說是因為阿千和阿斬合體之後會變成萬鈞莫敵的強力必殺技……」

 

  「不用說了,我懂了喔~~」阿千突然笑了出來:「我想是因為〝千合斬〞(千和斬)嘛!」

 

  「耶?阿千好厲害,猜對了耶……咦?阿千妳要去哪邊呢?為什麼妳的笑容會看起來這麼恐怖呢?」

 

  「不要介意喔,我只是有事情要找那位〝好好談談〞而已……等一會兒我就會回來了喔~~♥」說完後,阿千又想到什麼補充一下:「千萬不要跟過來,知道嗎?」

 

  「喔…我知道了……」

 

  某處的小杪--

 

  「阿咧?怎麼好像有股寒氣呢?」正忍不住發抖起來。

 

 

===========

 

杪:

可能有人看到標題產生疑問了吧?

系列三是小米在學校與兩位朋友阿千和小杪之間的互動。

同時有人發現這兩個名字很熟悉是吧?

這兩個名字是阿杪我懶得多想就拿自己和朋友的名稱來鬧,當然我那個朋友的反應可是相當可愛的說ww

arrow
arrow

    上野 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