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嘛!看過很多東方的作品不免有些手癢,不過一樣是短篇的說!
既然是短篇的,有任何都請多多指教

==================

「唔恩…」

「…」

「阿!痛啦!靈夢…輕、輕一點…」

「…」

「就說輕一點了…痛!」

「不要吵,出力的是我耶。」

「啊啊…不要這麼用力…我、我受不了…」

「每次都這樣說…但還不是每次來…」

「唔…痛!真的好痛!」

「忍耐點,妳實在是吵死了。」

「啊!就…唔!啊!痛啦!就說…」

「…」

「就說輕一點了!靈夢是壞蛋…嗚嗚…啊!不要再用力了啦!」

「…再吵就不要再來了。」

「啊啊…可、可是我不來…唔…靈夢肯定會寂寞的吧…痛!」

「才不會寂寞。」

「嗚嗚…靈夢都不…唔…都不會憐香惜玉…嗚!好痛…」

「那就別來找我。」

「嗚…今天的靈夢好激情…好痛!」

「別說些有的沒有的,好了就快回家。」

 

外邊,慧音和妹紅傻愣愣站在外面聽著裡面傳來奇怪的對話。

「…要是這時候紫在就可以叫她偷看了。」

「呃…妹紅,我覺得她來只會把場面弄得更糟耶?」

「說的也是…那麼,要怎麼辦?衝進去?」

「不要吧?還是在外面等…」

才剛說完,裡面突然冒出一句。

 

「靈夢,就說輕一點了還這樣用力!很痛啊!靈夢是惡魔!」

 

然後魔理沙就這樣跑了出來,經過慧音妹紅身邊後騎著掃把飛走了。

「…剛剛是我眼花嗎?慧音看到什麼?」

「…我好像看到衣衫不整的魔理沙?」

「那好像和我看到的是一樣的?」

「是這樣嗎?」

「…」

「…」

兩人收回視線後互相看一下對方。

「诶?妳們怎麼來了?」

兩人身後傳來某無節操巫女的聲音。

兩人轉過身去看,卻發現對方也是衣衫不整極為狼狽。

「…喂,妳們怎麼了?表情怎麼這麼恐怖,等等…」

「…慧音上!」

「…」

頭槌攻擊,靈夢被KO掉了。

 

「真是的…下次請先搞清楚真相再決定要不要動手…」

靈夢用殺人目光邊看坐在對面的兩人邊在額頭上貼十字。

「大白天的聽到這種聲音很難不誤會…」

「不會直接進來啊!」

「誰敢直接進去啊…如果真看到什麼傷眼的東西還得了…」

「啊啊!真是夠了!」

「誰知道妳在幫魔理沙按摩瘀傷…換作是妳遇到這種狀況會直接闖進來嗎?!」

「妹紅,冷靜點。」

在慧音安撫妹紅的時候,靈夢也思考一下得出──

 

「…如果遇到這種狀況,當然是直接拿出陰陽玉處理。」

 

「…哈哈。」

「…哈哈。」

兩人都乾笑起來,畢竟被那東西砸可是很痛的。

「那麼,早上只有妳們聽到嗎?畢竟不排除可能有人誤會…」

「…」

「…」

「不要沉默啊!快回答喔!不然我照樣退治妳們喔!」

「慧音妳說吧。」

「诶?我、我說嗎?」

「我的耐心即將用完搂?」

「…一起說吧?」慧音看向妹紅。

看到妹紅點頭後,兩人深深地吸一口氣大聲的說:

「「其實那隻天狗也有出現。」」

靈夢聽完,傻傻愣了,而慧音則拉著妹紅「我們下次再來記錄歷史。」就這樣離開了。

……

………

…………

「啊啊啊!我的清白啊!!」
某巫女暴走用不得了的速度衝向妖怪山企圖阻止某妖怪。

結果如何呢?

隔天,報紙如期發行,但是某妖怪全身重傷包得像木乃伊一樣躺在家中,聲音完全聽不出來到底在說什麼,只有一隻手能夠勉強的動,報紙是同事幫忙發的。
某巫女雖然成功阻止那肯定成為頭條的新聞,但是隙間妖怪卻還是得知而笑到差點胃抽筋…甚至還跑到靈夢家去挑戲對方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上野 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