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在御我小說中的角色與人生。

只是個測驗,別太認真喔~
http://buzzpark.cc/fortune/show/tA

(本名):穿越在御我各大小說中,但主要世界是公華,和玄日的關係是一個S一個M,選擇當了一個朝索的古堡管家,最終的結局:和小小藍跟卓靈斌的小孩結婚,進入家族後,永無止盡的收拾另一半闖下的禍。

上野杪
穿越在御我各大小說中,但主要世界是玄日狩,和卡希的關係是兄弟姦...友情,選擇當了一個幫忙銀月皇照顧父親的褓母,最終的結局:成為日皇第三個秘書,過著很有錢但沒時間花的日子。

穿越在御我各大小說中,但主要世界是不殺,和艾爾梅瑞的關係是狼狽為奸,選擇當了一個星天使團的會計師,最終的結局:成為暴風騎士的另一半,每天幫他改公文,但沒有薪水可以領。

小j穿越在御我各大小說中,但主要世界是女武,和卡希的關係是主人與走狗,選擇當了一個某名死靈法師的清潔屍,最終的結局:星天使團的代理團長,專門在團長不見的時候幫忙當團長。

月瀰穿越在御我各大小說中,但主要世界是公華,和凱羅爾的關係是主人與走狗,選擇當了一個幫忙銀月皇照顧父親的褓母,最終的結局:跟深愛的另一半生下一個小孩,孩子成為十二聖騎士之首,每天把公文丟給你做。

言天享穿越在御我各大小說中,但主要世界是女武,和席維的關係是兄弟姦...友情,選擇當了一個幫忙銀月皇照顧父親的褓母,最終的結局:做了壞事被英雄追捕一輩子,最後倒在玄日手裡。

穿越在御我各大小說中,但主要世界是公華,和玄日的關係是兄弟姦...友情,選擇當了一個幫英雄圍剿壞人的警察,最終的結局:跟著凱羅爾和席維旅行到走不動為止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上野 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