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我日記很少在寫,這很糟糕@"@

所以我現在記憶力又減退不少呢~(又不是老人家

阿阿,話雖然這麼說,可是我對一些小事還記得喔!

我還記得我喜歡的人。(這很重要!我不想要忘記這些好友!

記得各帳號密碼(因為只有這可以聯絡上朋友。

當然也記得我家人是誰,我是什麼身分XD(這忘記妳就沒望了‧‧‧‧‧XD

至於要我突然講出全部朋友的名字這有點難


成績的事情就放水流去吧~(揮巾(這是不可能的事情!

T^T

為什麼我考完後開始緊張阿?

明明不管考前還考中我都還在悠閒的到處玩~(還敢說!

所以我真的很混呢~

但這樣的我居然有進步耶!(稀奇

只是我數學也到了不可思議的地步呢~

~(=∪=)~

才32分喔~(這還是加分後的XD

雖然我喜歡數學但是這次完全沒難過的情緒呢~

我還在笑喔XD

(應該不是太過震撼而精神失調吧?我想)

下次我再努力一點,加油!

希望下次有人可以幫我創造奇蹟~(很難吧妳= =)

其他成績再說吧XD(溜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上野 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